最新消息
GX魅力席捲校園一天狂跑三間校唱  金曲魅力無法擋學生熱情大合唱

GX魅力席捲校園一天狂跑三間校唱 金曲魅力無法擋學生熱情大合唱

2023.12.23

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組成的限定團體GX魅力席捲校園,一天狂跑三間校唱,21日更受邀到輔仁大學的聖誕演唱會開唱,他們一連帶來多首歌曲〈感覺犯〉、〈不按牌理出牌〉、〈偷偷的〉、〈射手〉,以及新曲〈Baby Girl〉等歌,金曲魅力無法擋,首首引發全場熱情大合唱,儘管當天外頭寒流發威,但現場氣溫頓時升高好幾度,甚至連原本手握2個暖暖包的蕭秉治都說:「尖叫聲太大!我已不需要暖暖包,你們需要嗎?」隨即把暖暖包送給幸運學生。

1GX回母校輔大開唱.jpg

2GX回母校輔大開唱,經典歌曲全場嗨翻.jpg

鼓鼓和蕭秉治都是輔大校友,他們在唱新歌〈Baby Girl〉前,兩人一搭一唱甜撩學生,鼓鼓先是說:「很開心又回來學校了,輔大一直是最嗨的大學」,蕭秉治則說:「輔大女生是最漂亮。」讓全場學生情緒沸騰。蕭秉治透露上回來到輔大開唱是2013年MP魔幻力量時期,距今已10年,回家後他感性發文提及:「昨晚回到母校輔仁大學表演其實心情滿激動的,從學生時期那段到處投demo等待唱片公司回應的日子,到現在台下都能夠大合唱自己寫的歌,我的夢想很幸運的成真了!」他也希望學弟妹們未來能繼續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情,一起享受生活。

而鼓鼓曾因拍攝自製節目《嘿,你畢業後想幹嘛?》來到輔大,也時常受邀回到母校開唱,他回憶起去年在輔大校園演唱會時,他帶著舞者下台跳舞時,其中一位舞者十字韌帶斷裂,經過一年復健休養,現在回到社團教課,暖心的鼓鼓揪全場學生錄下「加油」影片送給舞者,最後鼓鼓也獻唱〈當我變成我們〉希望台下的學弟妹們也能找到自己的幸福。

在開唱前,GX也提前到校園走走看看,特別前往輔大每年著名盛事「聖誕樹」前拍照留念,兩人也很有默契地在許願卡片寫下「GX演唱會順利」,因為明年3月16日他們就要在高雄流行音樂中心,舉辦合體成團第一次巡迴演唱會《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》,除此之外蕭秉治也許下心願,希望已破2千萬點擊次數的〈毒藥〉,能成為他繼〈我還是愛著你〉後下一首破億歌曲。《大玩一票ALL YOU CAN PLAY》演唱會門票所剩不多,欲䐟從速。



蕭秉治
鼓鼓 呂思緯

相關文章